最新消息
05
05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你對徵信公司的徵信公司好奇嗎?工作細節大公開LIST

許多人會僱用徵信公司私家偵探來執行警察服務,因為他們認為私家偵探會做得更好,以換取金錢。時代已經改變,私人調查員或“私家偵探”所希望提供的服務也發生了變化。
 

這是徵信公司私人調查員提供的頂級服務的列表
 

-計算機取證工作:這通常涉及通過安裝鍵盤記錄軟件來跟踪合作夥伴的計算機活動,以便獲得對合作夥伴電子郵件的訪問權限。經常做以證明伴侶在作弊。

-徵信公司調查員/工業間諜:通過假裝他們在大型公司的人力資源部門工作來發現商業秘密。PI會邀請競爭對手公司的員工提供高薪。一旦員工確信自己將被錄用,提取商業機密就變得很容易。

這是一種非法行為,但不幸的是,某些私家偵探與之相關聯,這可能是由於其先進的社交技巧。公司調查人員通常也被聘為自由職業者,以發現並指出公司的信息洩漏漏洞。

-盡職調查:私家偵探將調查特定人員以發現其背景。這通常是大型公司在僱用員工之前執行的。

-知識產權和商業秘密的保護:公司通常會在發現盜版商品時僱用私人調查員。然後,私家偵探將進行全面調查,以發現這些假冒商品的來源。一旦發現來源,他就與適當的政府當局聯繫,以關閉假冒產品。這種類型的調查受到高度重視。當劣質產品送達客戶時,公司的聲譽將受到威脅。

-送達程序:大量偵探向涉及法律糾紛的各方進行傳票和其他文件的個人交付。與功能上的掛號郵件類似。PI將文件直接交給一個人。這是無可辯駁的證據,證明該人已經意識到對其提出的法律訴訟。
 

隨著時代的變化,徵信公司徵信公司調查員的方法變得越來越複雜。可以肯定的是,在現代社會中,我們將始終需要由徵信公司提供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