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06
18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line廣告投放教學】看完就學會怎麼投放line廣告LIST


您是否曾經購買過包含“快速入門指南”的產品


快速入門指南基本上是一個 1-2 頁的小摘要,概述了您現在應該做的事情,以開始扭轉您的業務,並立即開始賺更多的錢。在互聯網上,很多人都在為流量生成而苦苦掙扎 - 他們喜歡給這個特定的術語一個新名稱互聯網交通地圖。無論名稱如何,關鍵字搜尋流量都是所有成功在線業務的核心。你可以做付費line廣告或免費營銷它們都有效。有些人的企業所做的只是免費營銷,他們可以享受每次銷售都能賺取 100% 利潤的奢侈。

喜歡並且只做付費line廣告的人擁有自動駕駛業務。

他們早上醒來,檢查他們的銷售情況,回答客戶的一些問題,處理一些退款(如果有的話),然後回到床上看他們最喜歡的節目在整個時間範圍內,他們已經做到了當天收入超過 500 ……有望每月賺取 15,000  - 利潤。這一切都取決於你。我個人兩者都做,因為我喜歡使用免費營銷來降低付費line廣告的成本。我做的免費關鍵字搜尋營銷越多越好。因為如果我投放 300 的line廣告,然後我從免費營銷中賺了 300 基本上,這就像我免費投放 300 一樣。

因為從免費營銷中獲得的 300 都是利潤所以我可以將其重新投資到業務中

並大幅降低我的line廣告成本。這也是您要考慮在您的業務中做的事情。你會在網上聽到免費營銷不起作用,你應該只做line廣告,因為它很快——但我不同意。您可以通過降低付費line廣告成本而獲得的任何優勢,您應該這樣做(但要保持道德和道德)。我知道現在日子不好過,但這並不一定意味著您的企業必須受到關鍵字搜尋影響。人們仍然在網上成功地開展業務,經濟對他們沒有影響。所以我相信你也可以在你的業務中做同樣的事情,並讓事情變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