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0
15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想要成為成功防火隔間銷售員你必須做的幾件事!-產品銷售經理的關鍵要點!LIST



設定一個全家人都可以爭取的目標
當您進入防火隔間直銷公司時,您將為自己設定目標。您一個月的計劃完成了您的epoxy銷售年度目標。與家人一起設定目標。例如,如果家庭一直想要一台新電視,您可以說,一旦爸爸媽媽達到這個收入目標,我們就會購買一台新的epoxy廠牌電視。這當然是一個例子,但它為家庭設定了一個共同的目標。

玩得開心
你為什麼要在家工作?您為什麼要建立直銷業務?不要忘記你的理由。如果有更多的時間與家人在一起或度假,那就去做吧。不要離開您選擇在家工作的理由。堅持並實現他們。繼續,玩得開心,您在家工作,以後就可以趕上一切。








當創辦一家直銷公司時,要有效率地運作,將是一個家庭的努力。
您可能希望在家中工作,但是與家人設定期望和界限對新epoxy產品直銷業務的生產力至關重要。這項工作仍在進行中,只需保持與家人的溝通渠道暢通,很快每個人都會意識到您在家工作。

為您提供培訓和支持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您要確保公司為您提供培訓和支持,以幫助您發展業務。他們是否有培訓手冊以及正在進行的會議或課程?您還應該討論何時以及如何與讚助商聯繫以獲得支持。與組織中的其他代表交談,甚至更好地找到不再在公司任職的人員,並與他們討論他們作為代表與公司打交道的經驗。

不要只是相信贊助商的話。記住,她可能會有點糖衣,因為招募您會得到補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