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1
23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幾個你在買氣體偵測器時一定要注意的幾個關鍵因素!LIST
 
 
 
有兩個因素影響催化型氣體偵測器的靈敏度,即阻隔阻火器,使可燃氣體流過阻火器和使活性珠中毒。
此外,振動可能會導致機械故障。振動會折斷鉑絲。苗栗工廠登記與其他檢測方法相比,電催化傳感器的優點是單位成本相對較低,簡單且精度更高。另一方面,苗栗工廠登記紅外型檢測器基於在特定波長的紅外輻射吸收來檢測任何可燃氣體的存在。
 
紅外類型的一些主要優點是免維護的
因為它是由氣體偵測器工廠校準的,可以用於單點和開放路徑設備,可以位於工廠現場無法接近的位置,沒有化學中毒的可能性,沒有安全的技術,不需要氧氣來測量可燃氣體濃度,內部補償實際上消除了跨度漂移,適合連續氣體環境。
 
當您需要選擇應該購買的可燃氣體探測器時,請閱讀以下提示。
在進行任何選擇之前,您需要進行簡短的研究。這裡是提示。





 
明確確定您對可燃氣體探測器的特定要求
選擇多種或單一類型。一些氣體檢測器還可以檢測其他氣體,而不是僅檢測可燃氣體,例如二氧化硫,一氧化碳,氨氣等。
苗栗工廠登記檢查可燃氣體的檢測範圍。這意味著檢查其爆炸下限氣體的百分比。檢測器至少應能夠檢測到較低氣體的10%〜15%。請更加註意本規範,因為這將使您有更多時間在檢測到氣體洩漏時採取措施。
選擇適合您需要的檢測傳感器類型。
獲取有關電池和傳感器壽命的信息。當您需要更換它們時,這一點尤其重要。
選擇需要哪些警報來警告氣體洩漏。聲音或光線,或兩者皆有。
獲取探測器,尤其是傳感器的備件價格。當一個單元的單價與傳感器的價格幾乎相同時,請勿選擇氣體檢測儀。
 
關鍵指數 項目
★★★★★★★★★★★ 明確確定您對可燃氣體探測器的特定要求
★★★★★★★ 選擇多種或單一類型。
★★★★★★★★★★ 檢查可燃氣體的檢測範圍。
★★★★★★★★ 僅選擇通過通用標准或政府認證的探測器。
★★★★★★★★★ 僅從可信賴的製造商處購買。尋找別人的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