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2
07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紀錄搜尋紀錄時必須先知道的幾個觀念和技巧網頁設計專業分享!LIST



搜尋紀錄文字大小太大或太小
眾所周知,良好的網頁設計行情不僅僅包括良好的圖形設計,還包括網頁設計行情用戶友好性和可訪問性。所有網站文字均應清晰易讀,並具有適當的大小,以使您的網絡訪問者在閱讀時不會感到疲勞。沒關係,您的網頁設計行情內容或銷售副本有多好,如果不清楚,您將不會很快出售任何東西。

煩人的彈出窗口
彈出窗口或彈出窗口(是的,它們仍在那兒),當大多數用戶顯示廣告時,它們使大多數用戶感到惱火,以至於大多數人認為他們根本不值得關注。因此,大多數用戶在一個“彈出窗口”發生時立即關閉它們,尤其是當它超過了您的彈出窗口阻止程序時(大多數人最近都安裝了這些窗口)。只是以這種方式思考...您在網站的非常重要的部分進行了說明或傳達了一條消息
然後將其置於彈出式窗口中,當該窗口在網頁訪問者的屏幕上顯示時,它會在99%的時間內被關閉?您的網站可能會立即失去其功能。總而言之,讓我們提醒自己,作為網頁設計師,我們的工作是確保網站按預期的方式工作並有效地進行。允許一些非常小的錯誤阻止您的網站以最佳水平運行將是很困難的。








要求簡歷。專業的網頁設計師應願意為您提供他或她以前的工作和背景的簡歷。
了解要與之共事的人或公司的背景(通常需要幾個星期),可以使您更好地了解是否找到了具有滿足您需求的技能的搜尋紀錄網頁設計師。您想要尋找的是真正喜歡他或她的工作並且致力於這一領域的職業生涯的人。如果一個人喜歡做他/她正在做的事情,它會在製作的作品的細節和質量上顯示出來,並最終顯示在您的新網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