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02
09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軟體備份彙整-值得你信賴的優質軟體備份,專家告訴您LIST


如今,我們在計算機上花費的時間越多,


我們創建和存儲數據就越多。隨著數據創建的增加,軟體備份文件的責任也增加了。傳統上,數據軟體備份意味著為了存儲基本數據而犧牲大量數據。整個硬盤的備份軟體是聞所未聞的。它花費了太多的時間,空間和資源來養成一個可行的習慣。而且您永遠不知道硬盤驅動器何時會被破壞性病毒感染。儘管在某些情況下文件壓縮和數據映射之類的創新可以解決問題,但完整數據軟體備份仍然是一個緩慢且佔用大量資源的過程。文件被複製,存儲需求巨大,帶寬仍然是一個問題。

但是今天,隨著計算機中存儲的數據的增加,問題變得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的安全問題,用戶移動性和跨地理辦公室的擴展推動了這一點。因此,在這種情況下,對數據安全性的要求也增加了。在線數據軟體備份軟件可以緩解整個情況。但是主要的問題在於選擇好的PC軟體備份軟件。選擇一個因素時需要考慮多種因素,例如重複數據刪除是需要考慮的重要因素之一,因為此功能可節省90%-95%的帶寬和95%的軟體備份時間你的系統。這稱為重複數據刪除。我們應該注意的另一個功能是遠程備份軟體,即一個允許所有人遠程備份軟體所有內容的軟體備份程序。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是,該程序是自動且易於使用的。

儘管上述所有期望都來自軟件,但現有的軟體備份解決方案卻沒有。

一個罕見的例子是該軟件使用了更先進的壓縮技術和分佈式重複數據刪除技術。該軟件能夠識別網絡中常見的文件,並且不會兩次軟體備份相同的文件。使用更少的存儲空間和更少的網絡資源來軟體備份PC。該軟件比大多數其他軟件快10倍,並且使用的帶寬減少了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