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03
10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想補海草鈣?天然的灌鈣高手LIST
您可能會擔心合成海藻鈣止痛藥對您身體的影響,但您別無選擇,只能服用它們來止痛。好了,不用再擔心了。這裡有一些自然的方法可以讓您擺脫疼痛,而無需大量使用可能對您的身體造成更大傷害的各種人造成分。

在你的飲食中添加更多的草藥。羅勒、生薑和薑黃等草藥是很好的止痛劑。

它們通常位於您的廚房壁櫥內,是改善黑種草油食物味道的好方法。您可能還不知道,但它們是消除疼痛的有效方法。

山金車具有天然的海藻鈣抗炎特性,可用於緩解喉嚨痛。黑種草油還可以緩解手術後關節和膝蓋的疼痛。在患處塗抹山金車油或軟膏。

Aquamin 來自一種富含鈣和鎂的紅海藻。鈣有助於骨骼變得強壯,因為黑種草油它也有助於放鬆疲憊的肌肉。鎂還可以消除疼痛并增強您的免疫系統。

眾所周知,海藻鈣魚油會分解導致疼痛的激素前列腺素。如果黑種草油它分解疼痛激素,那麼它對身體有好處。魚油已被用作治療身體疼痛的黑種草油替代方法,即使是那些患有高血壓的人也建議服用魚油。

欺騙你的心靈,讓你感覺疼痛。您可以通過海藻鈣保養品大聲數數或做其他事情來做到這一點。事實證明,通過分散你的大腦和做其他事情實際上黑種草油可以防止你感到疼痛。專注於大聲說出事情而不是痛苦。

古代中國人已經開發出海藻鈣通過氣功等流體運動來緩解疼痛的方法。氣功已經被中國人使用了無數個世紀,並且被用作緩解疼痛而不是吞下藥丸的方法。

中國人已經掌握了海藻鈣通過針灸緩解疼痛的藝術。這是處理黑種草油疼痛的另一種方法,其中細針刺在引起疼痛的部位。針灸用於治療腰痛,甚至月經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