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01
28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近視雷射手術是陰謀? 療效與安全數據會說話LIST


近視雷射是一種眼科手術,旨在糾正一些常見的眼部問題。


屈光手術或
近視雷射手術的一種並發症是眼內晶狀體中白內障的形成。它們使鏡片變得霧濛濛,以至於光線不再能夠穿過而到達角膜,從而使您暫時失明。雖然白內障可以通過進行晶狀體植入來治愈,但這需要額外的眼科手術,這意味著存在感染和損壞的額外風險。

這項醫學技術突破涉及使用微型角膜刀。

近視雷射的另一種並發症涉及矯正手術中使用激光的高度近視(中央角膜瘢痕)。這種疤痕可作為穿過中央角膜的光線的過濾器,由於形成雲層和霧霾,視力下降。患者通常抱怨的眩光和光暈也是由這種光擴散引起的。最後,角膜基質的上皮生長是近視雷射的另一種嚴重並發症,產生了嚴重的視力問題。當角膜前緣的上皮開始發展為基質區域並逐漸侵入基質區域時,就會發生這種情況。


對眼睛如何工作的一點了解將有助於我們分析激光手術的基礎知識。

角膜和眼透鏡使光線彎曲以居中在視網膜上。視網膜將射線轉換為脈衝,然後將其發送到大腦,後者再將脈衝識別為圖像。如果光線不能正確地對準視網膜,圖像將變得模糊。近視雷射手術可糾正屈光不正。它還
近視雷射治療或減輕由衰老引起的近視(近視),遠視(遠視),散光和老花眼或遠視的影響。這種手術方法並不總是保證100%的成功率。您可能無法完全得到您所期望的。因此,在糾正視力問題時,請嘗試收集有關此過程的信息或事實。請注意,有些接受了近視雷射手術的人仍戴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