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2
17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隨著年齡的增長-你該如何選擇淨膚雷射醫學美容?LIST




隨著年齡的增長,淨膚雷射智慧和經驗隨之而來。
遺憾的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年輕和有吸引力的外觀發生了截然相反的事情。雷射除斑整形手術為人們提供了人生中第二個機會,讓他們看起來年輕漂亮。

整形雷射除斑外科專家致力於幫助人們和創造美麗已超過十三年。
這位外科醫生在比利時聖盧克大學醫院的試用期內工作,並參加了在希臘,美國,法國舉行的會議。儘管生命的運行速度是宇宙的,但我們仍然可以藉助“技術工具”來減慢速度。








許多患者認為整形專家會奇蹟般地將他們的身體形狀改變為完全完美的形狀
但事實並非如此。美容手術不追求記錄。淨膚雷射美容手術的想法並不是創造“理想”的美。當前的美容手術的目的是停止衰老過程,並幫助每個人看起來更年輕,更美麗,更有吸引力。“當有人對我的病人說:'嘿,你還沒有變老!你看起來像你年輕時一樣美麗',對我來說,這是對我的工作的最好評價”,帕皮基斯說。

女人比男人早開始衰老。最初的小皺紋出現在25歲左右。
因此,女人必須更早地擔心自己的美麗。首先,專家建議採取預防措施,例如使用含果酸(AHA)的面霜。它撫平皺紋並收緊皮膚。後來,在35歲時,面霜不再有效防止衰老。從鼻孔到嘴角的皺紋變得更深,模擬皺紋變得更加明顯。由於脂肪組織萎縮,臉頰會下陷。因此,外科醫生建議使用一些更具“攻擊性”的程序。它們並不復雜,包括微抽吸,脂肪轉移或肉毒桿菌毒素注射到皺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