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廣告該如何抓預算?其實更重要的是學會競標的技巧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關鍵字廣告是Google和其他搜索引擎的數十億美元業務。在過去的幾年中,關於將其他人的商標用作關鍵字觸發條件或在通過Google AdWords程序顯示的任何特定廣告的文字中使用商標的適當性存在很多爭論。Google根據最終用戶輸入的搜索字詞顯示基於文本的廣告。除了自然搜索結果外,Google還顯示由廣告商創建並付費的廣告,這些廣告鏈接到廣告商的網站。



最好以每次點擊較低的出價開始。根據關鍵字的受歡迎程度,該出價會將您帶到搜索結果的第一頁,或者因為出價太小而無法被接受。但是,最好先降低出價,然後再提高出價,直到您排名第一。競標有時可能是一門藝術。學習了有效使用每次點擊付費的方法後,您會發現關鍵字廣告促進線上業務的好方法。雖然您的網站是宣傳和出售您的服務或產品的最簡單,最快的方法,並且有潛力成為無限的收入來源,但是除非您進行市場營銷和做廣告,否則這將浪費您的精力。

了解每次關鍵字廣告的外觀後,您可以創建每次點擊付費帳戶。這很容易做到。您要做的就是遵循易於遵循的帳戶建立步驟。準備好帳戶後,就可以創建第一個廣告系列。為您的廣告系列命名,然後使用關鍵字工具查找將與廣告系列一起定位的關鍵字。在關鍵字提交窗口中輸入線上利基的名稱,您將找到幾個與您的市場相關的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