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定位app告訴你一些跡象時,抓姦費用肯定值得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誠實是恢復和恢復信任的重要組成部分
人不能主張假裝,您不必總是表現出全部的情感。但是我不認為你想撒謊,假裝不在乎。否則,您只是邀請他做同樣的事情,要假裝兩個人,很難恢復。我知道想要保護自己的感覺很誘人。我也這樣做了。但是有時候您必須要變得真實並擺在那裡。一旦我丈夫和我自己都這樣做,情況就會好起來。

許多正在處理婚外情的妻子會告訴您
這個過程影響了他們的自尊心。除非發生了不忠行為,否則可能沒有道理要花抓姦費用,但是讓您的配偶外遇會讓您覺得自己比其他所有人都少,並且您對這種情況的發生並不了解或觀察。因此,您可能會在如此多的級別上對自己生氣,以至於發生這種情況。我知道這可能看起來很瘋狂,但這是事實。



許多妻子與丈夫共同對此感到沮喪
當他聲稱自己的自尊心也受到打擊時,他感到驚訝。這讓許多妻子感到不安,因為他們認為,不僅妻子不能證實他們的感情,但是你知道他對定位app的反應是什麼嗎?之所以能理解,是因為他也感到自尊心減少。什麼?這有什麼意義?我是受傷的一方時留下來的那個人。我就是那個被出賣的人。那他為什麼自卑呢?”為什麼外遇的男人可以有自尊的問題:我可以傳遞許多男人告訴我的內容和我讀過的東西。